close
 
【分憂】
 
女孩:「婚後我要分擔你所有的煩惱、困擾,減輕你的負擔。」
 
男孩:「親愛的,妳真體貼,但我並沒有任何煩惱或困擾。」
 
女孩:「哦?那是因為我們還沒結婚。」
 

【嫁給你】
 
新婚的先生問太太:
 
「如果我父親沒留下鉅額財產,你還會嫁給我嗎?」
 
太太溫柔的說:
 
「親愛的,不管是誰留下財產給你,我都會嫁給你的。」
 

【我怕你傷害我】
 
老婆問老公:「你覺得我漂不漂亮?」
 
老公:「漂亮!漂亮!」
 
老婆:「你說我漂亮,是不是怕傷害我啊?」
 
老公回答:「不,我是怕你傷害我。」
 

【結婚花費】
 
兒子問爸爸:「結婚要花多少錢?」
 
爸爸說:「很難算!因爸爸到現在還在為它買單呢?」
 

【換媽媽】
 
男子想離婚,但又怕傷到三歲的小女兒,於是哄著她
 
說:「媽媽老了,不漂亮了,給你換一個媽媽好不好?」
 
小女兒天真的說:「才不呢!你媽媽那麼老,為什麼不換?」
 
【消氣】

每次夫妻吵架,老婆就跑進廁所。

老公很好奇地問:「妳在廁所幹嘛?」

老婆說:「刷馬桶!」

老公問:「刷馬桶也能消氣?」

老婆說:「不知道?反正都是用你的牙刷。」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羅曉雲 甜姐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